“百团大绽”百花放 缤纷社团纳新人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0-31

每一张报名表都载满美好的憧憬,每一位新社员都期待遇见更好的自己。1029日,辽宁科技大学主体育场热闹非凡,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承办的“百团大绽”暨社团嘉年华活动在这里举行。全校86个学生社团面向全校师生进行活动风采展示,吸纳新成员3500余人。

活动现场,社团展台前“门庭若市”,社团成员们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吸引了同学们驻足观赏,拍手喝彩。汀兰民乐社的悠扬弦乐、摄影协会的作品展示、围棋协会的冷静对弈、三农协会的志愿服务、街舞协会的青春热舞、子配书画社的飘逸书画、机器人协会的机甲大师、海洋吉他社的民谣弹唱、相声俱乐部的段子表演,精彩纷呈,活力满满。

V-show体育舞蹈协会负责人杨子说,感谢学校为学生社团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新同学的加入为社团蓬勃发展注入了新力量,我们将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2022级新生张国强说:“我加入了‘暖风’郭明义爱心团队,希望能够跟着郭明义老师深入学习雷锋精神,通过志愿服务传递爱心,发光发热。”

Erp沙盘协会指导教师刘丽说,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给予学生社团场地、师资、经费等多方面支持,学生社团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已经成为了有效衔接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重要育人载体,取得了丰硕成果。(供稿单位:校团委 图片来源:校团委 大通社记者 张天灏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