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开展第六期巡察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1-10

11月9日,辽宁科技大学开展第六期巡察工作专题培训,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巡察组、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落实“回头看”评估检查组、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培训。培训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李宁主持培训。十二届省委第七至第十轮巡视组成员陈振源、十三届省委第一至第二轮巡视组成员王左、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组成员王一3名具有省委巡视工作经历的同志担任主讲人。陈振源从宏观层面介绍了学校巡察工作情况,对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和第二轮巡察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方案进行深入解读;王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如何在巡察工作中通过查阅资料精准发现问题;王一以《综合运用个别谈话,切实推动同题共答》为题,分享了工作经验。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巡视巡察工作实际,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政策解读,又有案例剖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战性和可操作性。

参加培训的巡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巡察业务有了更系统、更直观的了解,对巡察工作要求以及工作的方式方法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认识,将在会后继续学习领会本次培训内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巡察工作的真本领、真功夫,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供稿单位: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 图片来源: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