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深入院系调研把服务落到实处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1-13

11月7日-11日,辽宁科技大学后勤与基建管理处领导班子带队各中心主任实地走访学校15个学院,针对后勤服务质量进行调研座谈,龙源集团鞍山公司负责人全程参与。通过调研座谈,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及时了解广大师生对学校后勤服务质量的需求、意见与建议,为切实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奠定基础。

调研座谈会坚持“检视问题不回避、服务整改不推脱”的原则,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问题。师生代表集中反映了校内住宿、餐饮、校园环境、物业和维修、医疗诊治服务、基础设施保障等日常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后勤服务问题,并就后勤服务工作加强规范管理、配备硬件设施、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后勤一行与师生进行真诚交流,对提出的问题现场做出回应,承诺对问题进行系统梳理、逐一落实。对能够马上整改解决问题做到了现场落实、立行立改,对暂时不能现场解决整改的问题,列出整改计划及整改期限,并邀请学生代表作为志愿者监督反馈。

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本次调研座谈为契机,直面查摆问题,做好问题梳理、归类,建立及时有序的联动、反馈机制,继续主动加强和各学院的互动交流,定期开展服务质量走访调研,切实践行“转作风、作表率、抓落实”,进一步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问题导向,用改革的思维和创新的办法破解工作难题,改进服务理念,实地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难题,共同促进学校后勤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供稿单位: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图片来源: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