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学生在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辽宁省决赛上获奖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1-14

11月13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外研社协办,辽宁大学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暨2022“外研社·国才杯”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辽宁赛区线上决赛圆满落幕。辽宁科技大学学生在比赛中斩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本次演讲大赛分为校内选拔赛、省复赛和省决赛三个阶段。经济与法律学院法学2020班孙嘉怡和外语学院英语2022.1班白西贝两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取网络赛的方式进行。比赛命题立意高远,紧贴大学生活,引领积极导向,从语音语调、语法词汇、连贯表达和互动交际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全方位考察。两名选手与来自省内的99名选手进行激烈角逐,她们凭借扎实的功底、广阔的视野和标准流畅的口语表达,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孙嘉怡获得二等奖,白西贝获得三等奖。孙贵兵和刘旭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孙贵兵  图片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