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关工委召开2022年工作推进会暨关工委骨干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1-24

11月24日上午,辽宁科技大学关工委在校部120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推进会暨关工委骨干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孙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关工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的党组织书记、校关工委办公室成员30人参加会议。

离退休处处长、校关工委副主任林建平主持会议,他代表学校关工委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传达领学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宣读了学校关工委成员调整名单,并对《中共辽宁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学校各二级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孙晓华作总结讲话,对学校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悟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凝心聚力,推进关工委《实施办法》落实落细,提升关工委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围绕中心抓宣传,形成合力,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孙晓华要求,各成员单位、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守正创新、不断进取的昂扬姿态投入关心下一代工作,汇聚“银发”力量,扛起“五老”担当,全面提质提升我校关工委工作,谱写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的新篇章。供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