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举行“以测促学、以学促干”基层党支部书记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1-25

11月22日,辽宁科技大学“以测促学、以学促干”基层党支部书记理论知识测试在校部220会议室举行,申报校“红旗党支部”的38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通过手机登录考试系统参加理论知识答题。

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党校校长孙晓华到220会议室巡考,详细了解参加测试的支部书记答题情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党校副校长田树学,校纪委副书记、综合监察室主任、审查调查室主任金福尧,组织部工作人员监考。

本次理论知识测试由党委党校和党委组织部承办,是学校“红旗党支部”评定阶段的重要环节之一。测试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设置。答题时,每名参加测试人员通过登录个人考号进入考场,考试系统按一定比例随机抽题,采取“千人千卷”模式进行,同时启动防作弊功能。

据悉,本次理论知识测试前一天,组织部深入到各院级单位党组织,对申报“红旗党支部”的38个党支部进行了实地核查,了解支部规范运行情况、支部工作创新情况、群众评议情况和档案建设等情况。学校将根据“红旗党支部”申报材料审核、实地核查、党支部书记理论知识测试和第三轮巡察结果反馈情况,确定“红旗党支部”首次评定答辩名单。(供稿单位:组织部 图片来源:大通社记者 赵有成 李劲松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