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党委副书记孙晓华深入对接班级召开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2-04

12月2日,在校部333会议室,辽宁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晓华与对接班级学生开展座谈,倾听学生心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树学,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及财务管理2021.1班部分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班长、团支书分别就一年以来班级整体情况、团支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同学们畅所欲言,谈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感受,谈参加校院各种活动的收获,也谈到了在班级、寝室中获得的友谊。朱钰婷说,十分感谢学校给予自己的帮助,一定努力学习,当自己能力足够时,也一定会全力去帮助其他人,将爱传递下去。

孙晓华说:“听了同学们的发言,感受到财务管理2021.1班是一个阳光、团结、向上的班集体,看到大家思想上成熟上进、学习上勤勉刻苦、生活上积极阳光,感到十分的欣慰”。孙晓华向同学们赠送了《曾国藩家书》等书籍,并赠送了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品,勉励同学们要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要勤锻炼、多运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同时,孙晓华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爱国明志,坚定理想信念。同学们要有使命感、责任感,将自己的前途命运同党的事业、人民的需要紧密地结合起来,使“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成为自己的座右铭。二要求真务实,树立责任担当。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把时间用在学习上,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立足专业特色,大胆创新、积极实践。三要砥砺精神,磨炼坚强品格。同学们作为未来国家建设的主力军,必须要磨炼坚强的品格,不软弱、不怯懦,方能担负起历史的重任。四要兼容并包,涵养宽广胸怀。同学们一定要有一个健康、阳光的心态来面对困难。唯有宽广的胸怀才能容纳生活上的繁琐小事,才能更好地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与学校领导零距离交流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感到很温暖,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尽快成长为具有优良政治品格、扎实文化功底、有理想、有担当,可堪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大学生。(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图片来源:大通社记者 魁志强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