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2022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2-07

12月3日,辽宁科技大学2022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如期举行。本次考试报名考生1172人,设置5个考场和1个隔离考场,考试分4个批次进行。

考试过程中,全体监考、考务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执行各项考试相关规定。校长张志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亲临现场进行巡视巡察,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和实施的各个方面给予了肯定。  

学校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为保障考试平稳、顺利实施,制定了《辽宁科技大学2022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方案》,并召开考前协调会,部署考试工作各环节的实施办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多个部门分工协作,提前谋划,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对考试相关部门的工作提出具体的防控要求。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在考前对本科生和研究生考生进行考前动员和诚信教育,形成了考生诚实应考的良好氛围;教务处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还分别组织了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参加了考前培训;安全保卫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为考生安全平稳地参加考试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供稿单位:教务处 计算机学院 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