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园接力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2-08

12月6日中午,一年一度的辽宁科技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园接力比赛如期举行。14个学院,280名选手,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在赛道上尽情奔跑。

比赛还未开始,道路两侧就已经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随着一声枪响,各学院的参赛选手纷纷冲出起跑线,他们紧握接力棒,全力奔向终点。经过1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材料与冶金学院分别荣获男子组冠亚季军,女子组冠亚季军则由材冶学院、电信学院、土木学院夺得。

体育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园接力赛是学校的一个品牌学生活动,每年都会在12月9日前后举行。为举办这次比赛,我们认真规划路线、反复确认赛道,校医院、保卫处、后勤处等单位共同保证学生安全,使得本次比赛成功举行。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接力赛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品质,激发爱国情,时刻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重任。(大通社记者:徐浩然 供稿单位:体育部 图片来源:大通社记者 王敬涵 赵有成 郑志远 傅麟钧 李东键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