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召开第四十八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2-08

12月7日,辽宁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十八次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张志强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各工作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通报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汇报了疫情防控情况,校领导分别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就快速精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科学高效抓好防控,在属地有关部门指导下迅速落实各项应急处置措施,全力做好风险管控、校内流调、环境消杀、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二要从严把好校门关口,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格审核对入校师生员工的信息,对各项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降低校园疫情传播风险。三要压紧压实管理责任,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动态精准掌握本单位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认真做好本单位师生员工进校权限的前置审核,把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四要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充分用好线上线下平台,向广大师生把形势讲清楚,把要求讲清楚,特别是把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讲清楚,教育引导师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戴口罩、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图片来源:宣传部 吕轶卓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