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2-10

12月8日,辽宁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开新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校礼堂开赛。校党委书记李平,校长张志强,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锡钢、李胜利,校直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学生党员代表观摩了本场竞赛。

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1119日至27日,学校146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初赛;112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竞赛复赛,20组参赛队伍、60名师生党员同场竞赛,最终机关党委代表队、理学院党委代表队、管理学院党委代表队等10组队伍获得竞赛决赛“入场券”。

决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战”、冷静思考、积极作答,各代表队比分交替上升、互不相让,赛场气氛紧张激烈。经过角逐,艺术学院党总支代表队、机关党委代表队、建艺学院党委代表队、经法学院党委代表队晋级冠军争夺赛。在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重重考验下,建艺学院党委代表队获得冠军,机关党委代表队、艺术学院党总支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其余队伍获得优秀奖。校领导为10支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孙晓华表示,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是学校党委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通过竞赛这种方式激发广大师生党员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真正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办学治校、立德树人的具体实践当中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辽科大力量。(供稿单位:组织部 校团委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