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2-17

12月15日,辽宁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先后到学校东门、绿茵餐厅、校医院、11舍隔离区、图书馆等校内区域检查指导。在学校东门,校领导考察了校园临时封闭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人员出入管理、身份核验等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把好校门关,加强对进出车辆、人员的审核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入校。在绿茵餐厅,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就餐人数和餐饮窗口开放情况,对就餐环境、卫生消杀、食品安全提出要求。在校医院,校领导详细了解了药品、抗原试剂盒等防疫物资储备和师生就医情况,强调要加强药品储备,保持就诊热线24小时通畅,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医疗用药需求。在11舍隔离区,校领导了解了学校隔离区设置、应急处置等情况,强调要做好隔离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隔离师生的人文关怀,解决隔离师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在图书馆,校领导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校园临时封闭期间图书馆开馆时间、人员轮岗、在馆人数、环境消杀、便生服务等情况的介绍,叮嘱大家严格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切实加强个人防护。

李平强调,学校各单位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时刻关心关注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情况,不断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保证物资供应充足,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满足学生学习生活需求。供稿单位: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图片来源:大通社记者 殷文杰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