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2-22

12月19日,辽宁科技大学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志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华主持。

座谈会上,张志强从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培养质量成效显著、办学实力稳步增强、治校水平显著提升、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等方面汇报了学校2022年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就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从技术平台建设、学部制改革、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财务工作推进、校企合作发展、多媒体教室网络建设、国际化合作办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李平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决策部署,推进学校统战工作快速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共同奋斗。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党外知识分子继续凝聚政治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立岗建功,助力学校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要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建设提升本领,发挥优势展现作为,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供稿单位:统战部 图片来源:统战部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