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荣获“辽宁省高校师资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2-24

近日,由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与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2021-2022 年度辽宁省高校教师发展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省内 67所高校的268名教务处、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对2021-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师资培训先进集体及优秀联络员”进行了表彰。经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评选,辽科大等7所高校荣获“辽宁省高校师资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同志被评为“辽宁省高校师资培训优秀联络员”。

近年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传递多维的教学方法,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搭建立体的教学平台为主要任务,围绕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求,优化培训结构,扎实开展各项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为学校教师的专业深度发展,教学能力提升,教育理念传承,人才培养目标达成等工作创造科学有效、常态长效的发展空间。今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紧紧围绕学校教学中心工作,重实际、抓实事、求实效,为推动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供稿单位:教务处 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