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校领导走访看望党外代表人士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2-26

近日,辽宁科技大学校领导分别走访看望了所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

校领导深入党外代表人士的实验室、工作室或办公室,了解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工作和参政议政情况,征求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党外代表人士遇到的实际困难。校领导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视、对党外人士的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学校党外人士干事创业的激情,提升了学校统一战线建功立业促进学校发展的积极性。

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是党的群众路线在统战工作中的具体表现,是党加强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方式,是党的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学校党委一直非常重视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坚持建立工作制度,明确联系对象,经常走访看望党外代表人士,与党外代表人士沟通思想、了解情况、帮助解困、达成共识、凝聚智慧、汇聚力量。(供稿单位:统战部 图片来源:统战部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