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召开后勤与基建管理处专题工作调度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2-06

2月2日,辽宁科技大学后勤与基建管理处专题工作调度会在校部421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招标采购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后勤与基建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心主任参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各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健康驿站建设、物业招标、热水服务进度、床具生产进度、新宿舍和食堂项目进度、1#宿舍电梯以及电器、水暖维修件招标进度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研究了各项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胡军充分肯定了寒假期间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后勤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运行机制,做好学校健康驿站建设工作,配齐医疗物资设备,配足医疗人员,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二要保障各项工作不断线,做到假期工作不停歇,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物业招标、热水服务、床具生产、维修材料招标和基建等工作,规范精准制定合同,确保项目执行的时效性、规范性和合理性。三要注重协同合作,学校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群策群力,形成工作合力,注重各项工作项目整体规划,确保学校招标采购、基建工程、医疗服务等工作有序推进,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为学校顺利开学保驾护航。(供稿单位:后勤处 图片来源:后勤处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