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抖音号入围2023年度全国本科高校抖音号影响力指数榜单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1-29

1月24日,由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中青校媒主办的贯彻“两个结合”——全国高校可视化交流会在黑龙江大学举办。会上发布了2023年度全国本科高校抖音号影响力指数(TOP100)榜单,辽宁科技大学官方抖音号入围,抖音作品《等花开,总要逛一逛辽科大吧!》入选全国本科院校抖音号热门视频TOP100。

辽宁科技大学抖音号自开通运营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跟时代步伐,紧紧围绕讲好辽科大故事,传递辽科大声音,始终立足于校园,从校园文化引领、舆论引导、品牌树立、校园资讯、招生就业等方面入手,以制作有思想、有内涵、有温度、有品质的短视频作品为目标,积极展示辽科大师生风采、丰富多元的校园文化活动等,让全校师生、校友、网友感受辽科大的魅力,加强了师生的认同感与学校的网络影响力。2023年,学校抖音号发布各类短视频作品140余个,总播放量2100W+。

据悉,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始终关注高校校园媒体的内容制作与品牌打造,定期发布全国高校抖音号、视频号影响力指数,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广受关注,吸引了近千所高校的积极参与,日益成为高校可视化创作运营交流的重要平台。(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吕轶卓 图片来源:宣传部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