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慧芳到辽科大走访联系服务专家学校党委书记李平教授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2-06

2月5日,鞍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慧芳到辽科大走访联系服务专家学校党委书记、辽宁省优秀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李平教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萧爱武陪同走访。

孙慧芳向李平送来了市委、市政府的新春问候和祝福。深入交流中,孙慧芳详细了解了辽科大优势学科发展建设情况,以及李平在鞍的工作生活情况。孙慧芳表示,专家人才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发展新质生产力、助推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重要力量,希望李平带领辽科大在“双鞍”融合、人才引育、科技创新等方面关心鞍山、支持鞍山、服务鞍山。

李平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工作的支持帮助和对个人的关心关注。李平表示,辽科大将紧扣辽宁全面振兴需要,用足用好省市人才政策,积极引育高水平人才;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专家学者智库作用,帮助鞍山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促进技术创新,加快产业升级,为助力辽宁和鞍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更有力、更有效、更优质的人才支撑。(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图片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