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党委书记李平拜访雷锋工友易秀珍、雷锋文化研究学者华东方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2-06

2月5日,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辽宁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平到雷锋工友易秀珍老人家中拜访慰问。学校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校团委、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在易秀珍老人家中,李平与易秀珍亲切交流,并对易秀珍在学校建设发展、学校学雷锋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原创舞台剧《恰在青春时》的指导与参演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易秀珍老人能够继续指导、帮助辽科大学子坚持不懈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持续发挥辽科大学雷锋实践教育基地的育人功能。易秀珍对李平和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她说,多年来,辽科大一路播撒学雷锋的种子,学雷锋在辽科大校园中已蔚然成风,未来将持续关注辽科大学雷锋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并将为基地捐赠相关展品,与师生们共同传承红色基因。

2月6日,李平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沈阳拜访资深雷锋文化研究学者、国家一级作家华东方。

李平与华东方就学校学雷锋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用雷锋精神育人交流了意见。交谈中,华东方从高校发展、时代特征、地域特点三个方面,对新时代新征程中高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延续、传承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参与学校用雷锋精神育人的工作当中。李平感谢华东方对学校人才培养、发展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能够与华老搭建好传播雷锋精神的桥梁,帮助学校集聚更多弘扬雷锋精神的社会资源,将更多雷锋精神的回响之声传递到辽科大学子心中。交谈最后,华东方向学校赠送了其本人编著的有关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的相关书籍。(供稿单位:宣传部 图片来源:宣传部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