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副校长胡军走访慰问除夕坚守岗位的后勤教职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2-09

2月9日,农历新年来临之际,辽宁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政班子成员等相关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服务保障一线的后勤教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

胡军一行先后走访了校门诊部、中心变电所、各楼宇和1号换热站等后勤一线值班岗位。他每到一处都和后勤教职工握手致意、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春节期间牺牲与家人团聚、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全心全意服务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在岗后勤教职工及其家属拜年,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胡军强调,学校后勤工作责任重大,是一年365天不能停歇的部门,从校园保洁到一日三餐、从水电保障到楼宇管理、从医疗保障到维修服务等都关系到学校安全稳定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学校每日正常运转离不开后勤各级各线方方面面的保障和后勤工作人员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他叮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要注意保重身体,勉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高度的责任心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及寒假期间各项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胡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后勤广大教职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坚守岗位,为大家提供优质、安全、温馨的服务,为学校师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供稿单位:后勤处 图片来源:后勤处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