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举办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2-24

2月22日,辽宁科技大学组织召开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需填报个人有关事项的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培训。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树学主持。

培训会上,组织部围绕2024年报告的工作要求、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易错易漏点等方面进行了强调,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查核情况,统筹运用学校真实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引导填报对象在生动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并组织填报对象集体观看了辅导教程视频。

孙晓华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学校各院级单位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填报对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认识到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在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中的作用。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做细做实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组织部要带头学深学透中央精神及省委要求,随时提供咨询服务和业务指导。各院级单位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传达工作,抓好思想教育、认真组织填报,从严从实做好相关工作。三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填报内容全面、真实、准确。全体填报对象务必高度重视,与家人就填报内容进行充分沟通,采取多种辅助查询方式核准有关信息。要明确领导干部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绝不是个人小节,而是不守纪律的事件。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戒惧敬畏,切实做到身有所正、行有所循,坚决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供稿单位:组织部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