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科技园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04-01

 近期,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辽宁科技大学科技园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细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完善科技园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体现担当。318日上午,科技园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结合科技园的实际情况,要求坚决做好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保障驻园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查找疫情防控风险点,制定了《关于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提出入园“四必须”及园区“二禁止”,入园“四必须”即:必须戴口罩、必须测温、必须出示行程码、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园区“二禁止”即:禁止外来人员进入、禁止收取快递。

 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园企协同抗“疫”。318日下午,科技园召开驻园企业疫情防控联系人视频会议,27家企业参加会议,经理赵红阳就近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关于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企业联系人将会议要求,于会后汇报给相关企业负责人,并传达到每一名入园员工,逐一落实。科技园管理团队每天分工协同检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管控措施;逐家走访重点企业,与负责人见面沟通,筑牢防线阵地。

 严防严控,保障驻园企业生产经营及人身安全。科技园每周对入园企业员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积极联系争取到一家医疗检测机构到园区进行检测。331日上午,进行第一轮核酸检测,科技园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规划人员行动路线,划定一米间隔线,在园人员有序行动,一个半小时,完成了全园170人的核酸检测工作。

 科技园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建立人员台账,扛起责任,做好管控,精准到人,坚定信心,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科技园 供稿

 

 

编辑:徐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