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大连地区家长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2-05

近日,辽宁科技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携爱同行 共育新人”2024年寒假大连地区家长会,来自大连地区的80多名学生及家长到场。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和家长共同观看了学校、学院的招生宣传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生致欢迎辞,他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此次家长会目的是充分发挥高校、家庭共同育人的平台,希望家长能够持续、主动关注学生,更好地解决学生的问题和困惑,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家校共育氛围。学院党委书记陶润城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家访工作,把组织开展好家访活动作为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加强学生管理水平、增进家校互信、锻炼学生工作队伍的重要举措。他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增强了家长对学校的认同感、信任度和满意度,并希望听取家长对学校办学、学生培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改进教育教学工作。

学院学办主任对大一各专业的期末考试成绩进行分析,利用图表形式横纵向比较了各专业、科目的优良率、及格率和不及格率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离散数学、C++等课程的情况及学习建议。与会老师还同家长、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生家长所关心的学生在校学习、就业、考研、征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家长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供稿单位:计算机学院 图片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