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机械学院开展“聚力攻坚谋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07

新学期开始,辽宁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各支部开展了“聚力攻坚谋突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让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

专题党日活动中,学院各支部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两会报告精神及鞍山市以“五个非常”抓实高质量项目建设等文件、会议精神,党员们围绕“科技、人才、教育”协调发展,立足本职“以新提质”深化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大创项目及科技竞赛数量质量,促进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一站式”社区作用,加强教师与学生党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共识:当前,辽宁正处于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打赢攻坚之战必须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发展新质生产力”,要“以新提质”用科技改造现有生产力,催生新质生产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着力以新气象营造氛围,以新方法改进工作,以新人才奠定基础,以新思想凝聚动力,以新行动推动新发展,为打赢攻坚之战作出贡献。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通报了上一年度述职评议会议中院党委提出的问题及本支部制定的具体整改措施,对2024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活动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及“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图片来源:机械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