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管理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学生高质量就业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5

3月22日,辽宁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校礼堂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学生高质量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若水解读了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他说,学院将在3月至4月底开展以“知行合一强学风,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系列学风建设活动,旨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同时扎实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好习惯工程”,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教师代表王冰发言,王冰表示作为专业教师,不仅要传授知识,更要引导学生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创新能力和实践精神。同时也要密切关注就业市场的变化,及时调整教学策略,帮助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

会议邀请了优秀校友会计2018届毕业生王健旭,他回顾了大学四年和研究生三年在辽科大的学习生活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学业上不断进取,尽早明确职业规划和就业目标,并提供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求职经验。会上还播放了优秀校友考入大连理工大学的工商2019班孙佳琪、考入东北财经大学的财务2019班张洁、旅游2019班卢双双的考研经验交流视频。三位校友分别从考研备考、复试、调剂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传授了经验。

院长刘洪玉在讲话指出,学院的学风建设质量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同时,他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的大型双选会和专场招聘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院党委书记董文武在总结讲话中说,要充分认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落实好加强学风建设的举措方法,正视学院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努力实现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图片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