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答辩动员会

2月18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答辩动员会,副院长张玉军、学办主任隋丽玲、毕业班辅导员及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玉军着重强调了毕业答辩的重要性,关乎是否能够顺利毕业,能否顺利取得学位。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毕业答辩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他提醒毕业生要注意每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提前做好计划和安排,要做到独立完成、心中有数,严禁学术不端的行为张玉军耐心地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最后,隋丽玲叮嘱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答辩环节,积极主动与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联系,及时沟通毕业设计的进展,按要求完成毕业设计,确保能够顺利毕业。她强调,现在正值春季招聘高峰,同学们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就业,主动出击、积极求职,争取早日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2023届毕业生对毕业答辩的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为后续更好地完成毕业设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也为后期毕业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2023届毕业生定能在最后一年瞄准方向,勇敢起航,在之后的人生路中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