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具体任务,助力学院事业发展,2023315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博识楼327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陶润成主持,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陶润成书记对照巡察整改工作报告和整改工作清单针对第三巡察组提出的六方面26个问题逐一进行了梳理,细化整改措施、完成时限要求,明确了负责人和责任人。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主动认领问题,进一步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主动性。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行动;二是提高认识,高质量抓好后续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巡察整改后续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深入整改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倒查制度漏洞,加大制定和完善制度力度,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健全一项制度,用机制制度巩固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