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务在线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年5月10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从严治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骥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陶润城传达了辽宁科技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及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春生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并部署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

  最后陶润城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就做好学院2022年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党的领导,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全面落实省“三全育人”示范院(系)建设标准;三是落实党建规范化建设标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是扎实推进正风肃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对从严治党工作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积极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