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务在线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转作风、做表率、抓落实”监督整治工作会

2022913日,计算机学院召开“转作风、做表率、抓落实” 监督整治工作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陶润成主持,院长赵骥及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春生传达校纪委三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并解读了《辽宁科技大学管理服务人员工作作风问题处理办法》等文件。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在工作中要强化时间观念,时刻注意自身工作态度,遵守校、院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原则、守住底线。会议提出六个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把工作当成事业,全身心投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二是坚持以人为本,把师生需求放在首位,增强为师生服务的精神和意识;三是要精耕细作,工作要做实做细,力求无死角;四是勇于担当,积极沉稳应对突发事件并妥善处理;五是要勇于创新,善于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六是加强个人业务能力,熟悉岗位工作要求,注重日常学习,成为岗位专家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