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务在线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29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博识楼B327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骥主持。

  会上,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春生传达校纪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2年上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学院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总结回顾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重点推进落实“四个聚焦”,即聚焦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深入推进“九大工程”;聚焦李平书记在校三届七次全委会议关于做好“五个”下功夫的讲话精神;聚焦张志强校长在校三届七次全委会议上关于“八个”主要预期目标的讲话精神;聚焦全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下半年工作部署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恪尽职守抓落实;三是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始终做到忠诚坚定,尽责担当。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陶润成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廉政意识。二是学院党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保持学院政治清明。三是严格落实校纪委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检查监督廉政建设风险点。四是加强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五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学校相关规定精神。六是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要做到“转作风、做表率、抓落实”。他指出,全院教职工应按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的整体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期间,学院领导班子与科级干部、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现场签订了2022年度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