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风起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充分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认清当前考研新形势,树立考研自信心,明确考研目标,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3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博学楼C202召开“风起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艾青、学办主任隋丽玲、大三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与会议。

会上,艾青在考研流程、保研说明、奖励体系等方面为学生做出全面分析,就往年考研情况、备考方法及院校选择层面为学生进行详细讲解,同时还向同学们阐述了学术型硕士与专业硕士的区别,帮助考生选择一条更加适合自己的道路。最后,隋丽玲强调考研成功需要理性定位自己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她鼓励同学们加强自身专业知识与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在考研道路上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争取一战上岸。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为我院学子解答了考研方面的疑惑,不仅帮助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辨明前进方向,还给予了全体备考学子莫大的鼓舞,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文/白若冰 摄/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