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答辩

为提高学生社会实践意识,检验实践成果,评选优秀实践团队,3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博学楼C310举办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团委书记丁一卓,学院学生代表及参赛小组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答辩活动共有36支队伍参赛,各组代表答辩人通过演示PPT的方式,从活动背景,工作内容,宣传效果及影响等方面对实践成果进行展示。各小组代表结合PPT内容讲解,条理清晰,逻辑缜密。各小组围绕教学成果,师资力量及其他学校特色进行宣传,主题鲜明,目的清晰,实践效果显著。

答辩会议结束后,丁一卓及学院学生代表对参赛小组进行评分。评分过程公平公正,最终决定柏通小组及其他小组获奖。

汇聚青春力量,激发使命担当。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生与学生的交流能力,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增强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提升学生自身素质,端正思想态度,在社会中施展才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提升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使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经风雨长才干,以奉献阐释担当,以实践书写青春。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文/宋明 摄/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