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2020年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生冬季防火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来华留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留学生宿舍楼消防安全宣传工作,11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在留学生公寓二楼至六楼逐层面向留学生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学院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和宿舍内可能出现的各类火灾隐患,采取现场讲解,手把手教学的形式,生动地向我校来华留学生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彩形成的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深入留学生宿舍的消防知识普及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全体在校来华留学生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为我校冬季消防工作再添助力。



联系我们

08:30-11:30  |  13:30-16:30

综合办公室: +86-412-5929087

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86-412-5929281

外事科: +86-412-5929085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