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篮球交流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貌。国际教育学院在1028日—116日,举办了篮球比赛。经过11场比赛,最终联冶金21-1班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

在篮球比赛期间,各班级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在寒冷的天气里激扬的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不断升温。裁判员无私公正,全体参赛队员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个同学都洋溢着青春的笑脸,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着青春的力量。

此次篮球比赛增进了学院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有效地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也让同学们的自信心、意志力、进取心等各方面都得到了良好的发展。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学院继续组织类似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联系我们

08:30-11:30  |  13:30-16:30

综合办公室: +86-412-5929087

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86-412-5929281

外事科: +86-412-5929085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