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科大留学生在第六届“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 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

近日,第六届“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王颖指导的留学生Chatira Zvikomborero Ingram的作品《我与鞍山的美丽邂逅》获得优秀奖。

该项赛事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大赛以“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为主题,用文字或影像讲述生动鲜活的中国故事,分享来华留学生在创新创业、文化交流、抗疫减贫等领域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疫情防控等方面发展的认知,优秀作品将在“留学中国”网及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展映,向世界介绍来华留学生眼中客观、真实的中国,助力来华留学生向世界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联系我们

08:30-11:30  |  13:30-16:30

综合办公室: +86-412-5929087

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86-412-5929281

外事科: +86-412-5929085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