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 “寝有独钟” 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3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与建艺学院、矿业学院、材冶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共同开展了寝室文化节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共23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各展才艺,张唯一与尹春艳共同演唱《可以没如果》,歌声动听,令人难忘;李谣、满媛提、张湲鹭、杨喧宁共同演唱了《嘉宾》;谷祖瑞演唱的《等不来花开》;还有王疆演唱的《凄美地》,令观众连连拍手称赞,博得台下一致好评。经过评委打分,王疆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张唯一与尹春艳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李瑶、满媛提、张湲鹭、杨喧宁同学和谷祖瑞同学并列获得三等奖,到此,宿舍文化节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不仅能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形成融洽的校园氛围,还能增进和舍友之间的感情,更好的提高和谐友爱的宿舍氛围。



联系我们

08:30-11:30  |  13:30-16:30

综合办公室: +86-412-5929087

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86-412-5929281

外事科: +86-412-5929085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