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辽科大计算机学院召开《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培训交流会

2023年3月14日,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导师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邀请李长军教授做了题为《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培训报告,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艾青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及副导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李长军教授首先结合自身多年来指导研究生撰写学位论文经验,从研究生如何做好科研工作展开介绍,包括研究生选题、研究和论文写作等阶段导师的职责,并分享指导学生过程中的心得。其次李长军教授结合省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经验,从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质量方面,对中青年研究生导师如何指导研究生做好科研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最后李长军教授与研究生导师们分享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成功的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交流,参会的研究生导师、副导师表示收获颇丰,全面了解了研究生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要求,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感,不断提升科研指导的能力,自觉成为研究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114051

邮箱:lkdyjsyzhb@ustl.edu.cn

微信公众号:辽科大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