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会

44日,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张文宇院长主持,研究生院陈星星副院长及各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研招办就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工作进行了布置,张文宇院长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学院主管领导要亲自把关,靠前指挥;二是在复试过程中遵规守纪,严格按流程开展工作;三是配齐配强工作队伍,通力配合,高效、无误的完成复试;四是要做好考生的咨询服务工作。

会议接下来对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张文宇院长强调:随着我校研究生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是顺应时代发展变化的必然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共识,凝心聚力提高导师队伍素质水平,加强质量管理、完善科学评价体系,引导研究生教育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张文宇院长解读了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2023年重点目标任务和具体落实措施,对各项指标的完成提出了明确的任务要求。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114051

邮箱:lkdyjsyzhb@ustl.edu.cn

微信公众号:辽科大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