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

102日晚,艺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新芳华”2022级迎新晚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宁,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冯雪和综合教研室主任马琳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短片《热情筹备》播放了艺术学院2022级迎新生晚会的筹备视频,一个个精彩的片段,点燃了同学们青春飞扬的激情。晚会在开场舞《民族舞串烧》中拉开了帷幕,舞台上的舞美灯光将整个剧场打造的如梦如幻,现场的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乐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本次晚会共分为两个篇章——“百年薪火传”“梦想新启航”,每一个篇章都从不同角度全方面展现了艺术学院的学子风采。

“百年薪火传”篇章以群口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开场,一段快板朗朗上口,抒发了艺术学子对祖国真挚的热爱,紧接着歌曲《simon》《美人鱼》瞬间将全场达到最嗨,小品《谁杀死了周日》,相声《学满语》则通过一个个简单的故事,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歌声洒遍千山,激情徜徉科大,辽宁科技大学筑梦合唱团在2022留声机国际音乐比取得了优异成绩,科大音乐合唱团将中国之声传遍世界,将热情蕴藏到音符中,歌曲《领航新时代》将通过合唱的魅力展现给全场每一位观众。

“梦想新启航”篇章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朗诵《诗意中国》声声入耳,绵绵诉情,一首《这世界这么多人》唱出了在疫情的大环境下,我们的相聚来之不易,从歌曲《青花瓷》中,小桥流水的诗意,古色古香的中国风,仿佛移步换景,美轮美奂,在《平凡之路》中感受到在这个平凡的世界不做平庸的自我,在到一段段街舞串烧中感受了舞蹈的活力四射。滔滔黄河水,荡不尽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锁不住阵阵中华风,节目最后全场共同高唱《歌唱祖国》,共同祝福祖国更加强盛,繁荣昌盛。

整场迎新晚会以其绚丽的舞台、耀眼的灯光、跳跃的音符和精彩纷呈的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不仅展示了艺术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新同学们尽快融入校园,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起到了指引和激励作用。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