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评标专家、监标人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建1#学生宿舍楼工程招标采购评标专家、监标人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军主持,纪委书记宋明凯、纪委副书记金福尧、招标采购管理中心主任付忠汉出席会议,两名评标专家及三名监标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

  会上,在付忠汉简要介绍新建1#学生宿舍楼工程及前期招标采购情况后,宋明凯对参加该项目评标的专家、监标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此次项目招标工作,充分认识做好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意识,必须全方位、全过程严格管理,履行好职责。二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保密意识。招采工作具有政策性和原则性强、风险性高的特点,因此工作中我们要遵守党纪国法和校内相关制度,牢固树立合法合规意识,守好廉洁底线。要严守招标秘密,不以任何形式泄露招投标秘密,树立良好工作作风。三要把握好角色定位。此次招标工作是我校今年的一件大事,也是全校师生关切的重点,我们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在招标工作中要时刻站在学校的角度,时刻维护学校的经济利益,切实维护好学校的形象,做到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

  评标人、监标人在表态发言中纷纷表示,将牢记学校嘱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保持廉洁,发挥自身业务能力,公平公正开展评标监标活动,全力确保为我校评选出优质施工方。

  胡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该项目涉及广大学生的福祉和学校的发展,希望全体评标人、监标人,要站在学校角度,认真履职,保证采购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廉政提醒谈话是学校为加强招标采购评审工作管理,规范采购人代表评审行为,促进廉政建设而采取的措施之一,也是我校对今年实施的重点采购项目开展的第五次谈话。

                              

  

                        

返回 上一页
版权所有 2019-2024   辽宁科技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