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传达落实学校2023年基建工作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33日下午,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基建工作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研究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平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明凯就贯彻落实李平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

为落实好基建工作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中心认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招标采购工作质量是实现学校基建服务民生的重要保障,招标采购人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履行自身职责,确保招标工作公平公正开展。二是要不断完善采购制度建设,扎紧 “权力的笼子”。要根据招标采购工作发展,全面分析研判招标采购廉政风险防范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及时堵塞漏洞,加强监管与制约。三是要适应在监督下采购,主动接受社会和纪检审计工作监督。充分利用“阳光校园”平台、政府采购网等权威平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及时、主动向学校纪检审计部门请示汇报基建项目招标进展情况,接受纪检审计部门监督指导。

中心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做好廉洁风险防范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确保学校学生宿舍及食堂工程等基建项目招标工作阳光、廉洁、合规的开展,经得起社会各方面和历史的检验。(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返回 上一页
版权所有 2019-2024   辽宁科技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