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公告 » 变更公告 » 正文

辽宁科技大学1#宿舍楼铁质学生组合寝具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H22-210000-5467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辽宁科技大学1#宿舍楼铁质学生组合寝具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122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一、原招标文件附件3评分细则商务部分认证证书第三项第1条现更改为:1.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人类工效学产品认证证书(包含:公寓床)得 3 分。注:投标文件中提供认证证书复印件,未提供不得分。
二、原招标文件附件3评分细则商务部分认证证书第四项第1条现更改为:1.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认证证书符合GB/T35607-2017(包含:椅凳类、床类)得 3分。注:投标文件中提供认证证书复印件,未提供不得分。

更正日期:20221221 1541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自行办理好CA锁,投标人除在电子评审系统上传投标文件外,应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提交可加密备份文件,并承诺备份文件与电子评审系统中上传的投标文件内容、格式一致,备系统突发故障使用。投标人仅提交备份文件或仅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无效。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关于完善政府采购电子评审业务流程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辽财采函{2021}363号。2.投标人自行准备电子设备确保能够自行报价及解密。3.电子投标文件在辽宁政府采购网线上提交,加密备份文件以邮件形式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发送至邮箱liaoningshangyu@126.com,邮件需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供应商名称、联系人及手机号码,以收到邮件显示的时间为准,逾期发送的加密备份文件将按投标无效处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辽宁科技大学

地 址: 辽宁省鞍山市千山中路185

联系方式: 0412-59281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辽宁承明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106号丽阳商务大厦A161602

联系方式: 024-8613676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郭先生、刘女士

电 话: 024-86136767


返回 上一页
版权所有 2019-2024   辽宁科技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