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扛过“倒春寒” 静待春满园——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三月的辽科大校园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我们本应相约校园,或齐聚教室聆听谆谆教诲,或徜徉图书馆品味书香人生;但是,目前国内疫情严峻复杂,为确保校园安全,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学校于3月16日“零”时起实施封闭管理。

  学校党委始终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上下联动、师生同心,校内校外、并肩战疫,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共筑校园平安、共待寒尽春归。

  学校各部门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全体在校师生的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学校也已做好各项充足准备,时刻陪伴在大家的身边,守护着大家的安全。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学期还有一些师生暂时无法返校,学校也无时无刻不牵挂着校外每一位师生的安全,非常理解大家希望早日返回学校的急切心情。希望未返校的师生积极配合当地的防控措施,就地做好线上学习和健康监测,在未接到学校官方发布的返校通知前,请大家不要提前返校,并时刻做好个人防护。

  面对这场疫情“大考”,我们感谢全体师生对学校各项防疫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感谢您顾全大局、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防控管理!

  感谢您遵守秩序、拼搏向上,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感谢您热情奉献、主动作为,志愿服务贡献力量!

  感谢您坚定自信、乐观向上,展现出属于辽科大人的情怀和担当!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不容乐观,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面对新一轮疫情,希望全体辽科大师生继续抱定信心、处变不惊、坦然面对,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全力落实学校防控要求。

  希望您继续保持“风险就在身边、就在眼前”的紧迫感、危机感,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少流动、不聚集、一米线”等防护措施,当好自身健康管理的主人翁。

  希望您严格执行校园管控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流调排查、隔离或健康监测等管理措施。

  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希望您为辽科大守护好自己,为自己守护好辽科大!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具体指导,有全体辽科大人的勠力同心,我们一定能够迎来校园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7日

返回 上一页
版权所有 2019-2024   辽宁科技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