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办大厅] [图书馆] [学报编辑部] [电子邮件] [校外访问] [办公系统]

辽科大管理学院“先锋青年说”开讲

11月3日,辽宁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于明信楼B218开展以“从党史学习中谈学生骨干应有的大局担当”为主题的“先锋青年说”活动。活动由院团委组织开展,院团委、学生会全成员参加。

在本期“先锋青年说”活动,主讲人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随后,通过回顾百年党史,品读革命前辈故事,号召广大团学骨干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在工作中坚决做到着眼大局、把握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做到胸怀大局、心有大我,热情主动地为同学们服务,切实履行好团学骨干作为学校、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既赋予了青年学生更多的平台和机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担当,作为团学骨干,将勇挑重担、不做过客和看客,拒绝“佛系”和“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学院团委负责同志介绍,“先锋青年说”是学院结合学校“学史爱党”5·20、“人人讲党史”活动精神开展的系列活动。将邀请一些青年教师、学生党员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青春梦想,以讲座、座谈、学员互动的形式让团学骨干坐下来谈一谈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上的经验和体会,旨在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文化内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管理学院 供稿

编辑:徐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