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办大厅] [图书馆] [学报编辑部] [电子邮件] [校外访问] [办公系统]

辽科大纪委书记邓献宇巡听联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并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629日,辽宁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邓献宇赴联系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艺术学院参加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并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上,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温< 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坚定“两个维护”的自觉》等内容展开深入学习和交流发言。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桂萍、建艺学院党委书记汤苏宁分别汇报了各自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亮点特色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在参加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和听取党史学习教育汇报后,邓献宇充分肯定了建艺学院和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果和工作成绩,认为两个学院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精心准备,认真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本次联合学习的方式是一种创新,也是一种收获,既能交流充分,也能取长补短。领学内容的选择非常精准,准备充分,学习质量较高;中心发言十分深刻,政治理解力强、站位高,体现出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责任感和自信心。

 邓献宇强调,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正在进行时,要提高思想认识,巩固阶段性的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度和广度上发力。二是要进一步总结提升,挖掘特色和经验,推进党史学习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立足教书育人,用好课程思政元素,让红色基因融入学生思想,提升学生政治思想觉悟。四是要提升服务水平,聚焦重点工作,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开展。五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全面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建艺学院 供稿 大通社记者 王敬涵/

编辑:徐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