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办大厅] [图书馆] [学报编辑部] [电子邮件] [校外访问] [办公系统]

辽科大机械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5月17日,辽宁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支部书记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视频会议精神、学校2021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推动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 “一岗双责”和“党政同责”,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基层支部战斗力和党员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进一步严格执行新闻发布“三审三校”制度,加强常态化排查;阵地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审核监管责任,加大对新闻平台媒介的管理力度。

会议还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每名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机械学院 刘晓敏/文 沈霞/截图)

编辑:徐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