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办大厅] [图书馆] [学报编辑部] [电子邮件] [校外访问] [办公系统]

辽科大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布置会

5月25日,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布置会。学院研究生培养指导分委员会成员及导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学校关于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强调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提出通过意见征集、专家评阅、研讨论证等方式,推进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对《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和《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修订工作进程安排和具体要求做了详细布置。

会议指出,学院相关教师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修订内容要适应学院学科发展与学校发展的步伐,体现时代性、创新性、基础性与前沿性,要与研究生学位点评估工作结合起来,力求工作实效,切实推动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化工学院 供稿)

编辑:徐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