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办大厅] [图书馆] [学报编辑部] [电子邮件] [校外访问] [办公系统]

辽科大校长张志强听取三个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汇报

419日,辽宁科技大学校长张志强听取了化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汇报。三个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化工学院、土木学院、矿业学院分别就各自学院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愿摸排情况、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考研录取情况、特殊群体的就业情况、就业工作“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措施进行了专题汇报。

张志强对三个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对国家、社会、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落实“三包”责任体系,积极引导全体教师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逐级分解任务,层层抓好落实;二要教育引导毕业生理性就业,正确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心态,降低期望值,积极就业;三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加强和企业的联系。主动出击走访校友企业,邀请更多的企业到校招聘,同时要向毕业生做好重点企业、校友企业的宣传工作;四优化服务,精准帮扶。重点关注特殊群体,真正落实“一生一策”,掌握每一位学生的毕业进展与就业动向,向毕业生推荐符合其个人特点的岗位。化工学院 供稿 金会刚/

编辑:徐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