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办大厅] [图书馆] [学报编辑部] [电子邮件] [校外访问] [办公系统]

辽科大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例会

415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2021年科研工作例会在校部1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秘书,科技处、高新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以上社科类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行了简要回顾,重点分析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校整体申报情况,并总结了学校第一季度科研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高新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科研平台和校企联盟建设情况。

李胜利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第一季度取得的科研成绩,并就全年科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瞄准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全年重点工作目标,要努力抓好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以承担重要项目为抓手促进高质量人才培养。二是把握好数量和质量的关系,以“破五唯”为导向,完善科研评价与激励机制,推进科研成果高质量增长。三是结合学校冶金特色,面向区域发展格局和行业转型发展对科技创新的需求,持续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实现标志性成果更大突破。(科技处 供稿)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