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8日上午,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会议,学校院级单位党组织指导专班副组长、机关党委委员郭良栋列席指导,学校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其他院级单位党组织党支部书记代表受出席观摩。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宁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做了周密的前期准备工作会前认真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对照检查,切实找准问题。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李宁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检视问题剖析。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对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前期支委会专题讨论、与支部党员交心谈心基础上,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随后,全体党员对标对表找差距,以真刀真枪、见筋见骨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了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灰尘,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党支部通过印刷和发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材料汇编》公布整改清单,做到在细致检视整改上强特色、出经验、作示范。

郭良栋从三个方面作点评发言,一是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深入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材料;二是组织生活会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具有问题找得准、原因挖得深、措施提得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三是提出通报和及时上报组织生活会情况、抓好整改落实等建议。

李宁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为扎实开展整改工作筑牢思想基础;二要从严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明确整改时间,落实整改责任,不掩盖、不回避、不推脱,切实把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效果上;三要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重要动力,不断增强业务本领和履职能力,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为服务学校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党政办供稿金会刚/摄)

189FE







友情链接


版  权  所  有   ©   辽 宁 科 技 大 学 党 政 办 公 室
 Copyright © Party and Administration Office, USTL
地址 :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 : 114051       技术支持:网络研发部
Address: No.189 Qianshan Middle Road,Lishan District,Anshan,Liaoning,China,114051

 

 

秘书科:0412-5928017

综合科(信访办):0412-5928000

机要科:0412-5928013

法律事务中心:0412-5928020

档案馆:0412-5928129